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对的人

曲:Leith Stuart | 词:姚谦 | 编: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
谢谢你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 不算困扰
那次流过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我相信在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出现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什么时候开始,爱慢慢地变成一种需要,当习惯一个人的时候,爱或不爱已经变得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反而是失去对方的那一刻寂寞占据心房的感觉
什么时候开始,爱情变成一种依靠,谁也不愿意失去这份依靠,就算发现不适合,却也没有人有勇气面对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什么时候开始,爱情变成了随身携带品,人们开始有了''人有我有''的心态,感觉已经变得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落人后
什么时候开始,人们已经失去了耐心去等待,等待那个对的人来报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