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14

Edo Ichi Set Lunch, Solaris Dutamas, Publika

我一直都是日本餐爱好者
这间暂时是我最蛮喜欢而且乐意一而再,再而三光顾的


这间位于publika shopping mall 里,在daiso 隔壁,面对马路的位置
由于就在我的工作地点里
基本上每个月我都会让自己放肆一次


每个月都会有特别的餐点优惠

 

大部分的室内我没有拍到太多的照片
因为人还蛮多的
不过室内就是优雅大方
不过位子其实没有很多




比起晚餐的Ala Carte 餐单,便宜非常多
建议有时间的话平日午餐时间来尝试


 这是这个月的优惠套餐
Sanma Shioyaki to Ebi Tempura Set - RM29.90
Sanma鱼蛮多骨的
不喜欢多骨的人就避免要这套餐


Yaki Sakana Set - RM26
Grilled  Saba or Sanma with salt or teriyaki sauce
我选择了Grilled saba with salt
简单的配料才吃的出食材新鲜与否
Saba的份量非常够,有两大片
Side dish有水果、沙拉、日本米饭、味曾汤、还有牛肉
可是我印象中之前是没有牛肉的
 

Wakado Teriyaki Set - RM23
Pan fried chicken with teriyaki sauce
这是所有午餐套餐中最便宜的
可是一样不会让你失望
鸡肉很嫩,味道很浓郁
配饭真的很开胃
每次都看我同事把仅有的酱汁倒进饭里头配饭吃
而且你不能相信,他是伊朗人
却也和我一样非常喜欢这间日本餐馆
 

 午餐套餐都包括了Chawanmushi
这里的Chawanmushi是我吃过觉得最好吃的
就算里头的鸡丁,都没有让我觉得有冷藏鸡肉的味道
午餐套餐通常都有Add On
可是Add On的餐单是会更换的
你猜猜这Add on 的Sashimi收费多少?
只需要一份午餐套餐额外再加RM10就可以吃到这7片非常厚又新鲜的Sashimi
 非常值得


这是同事额外加点的butterfly roll
一样是RM10
里头其实是Soft shell crab
味道也挺不错的
有机会大家不妨试试
绝对不让你失望的餐馆
不过单点价位比较高
建议可以的话平日的午餐套餐是很好的选择


Edo Ichi is located at :
A4-G-1, Solaris Dutamas,
No. 1, Jalan Dutamas 1, Kuala Lumpur
Phone: 03-620552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