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14

Tegal Sari Accomodation, Ubud, Bali




 两年前,第一次出国,地点就是巴厘岛
两年后,旧地重游,可是这次选择了雇用司机
自行选择想到达的目的地
 Tegal Sari Accomodation 是网上火红的住宿地点
为了住在鼎鼎有名的18号Wooden Room
我可是半年前用尽办法去预订这间房(P/S:他们回复电邮的速度极度缓慢,我跟进了几次才完成)
Tegal Sari Accomodation 位于Ubud, 比起Kuta繁华与夜生活,这里适合喜欢宁静的旅人


 第一天到达发生了不少的插曲,接近晚上10.30pm我们才到达这里
(P/S:Denpasar Airport 到Ubud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
 入口在夜晚不怎么明显,不过隔壁就是Green Field Hotel






 这一片绿油油的稻米,再多的烦恼这一刻都应该放下


这里有按摩或SPA配套,从早上九点到晚上八点
可以选择在房间或是在游泳池旁边这地方按摩
(P/S: 这是人来人往的小道旁,Body Massage需要全裸,当然他们会把竹帘放下,不过我知道的时候我错愕了一下,问他们:确定外面看不到?不过我按摩时间是晚上,他们知道我担心就马上把灯关了,就一片漆黑)
晚上8时只剩下全身按摩了,其他SPA配套需要日间时间
非常推荐这里按摩或SPA配套,一个非常大众化的价格
我选择一小时全身按摩只要RP95,000+10% (等于马币不到RM30)


游泳池


 噔噔噔噔,这就是Room18Wooden Room
Wooden Room 其实是高脚屋,整间都是以木制造,而且有很好的视野
(P/S:我们到达已经晚上,灯光比较昏暗)
一晚的价格也很大众化,只要RP500,000 + Extra Bed RP100,000 + High Season RP50,000 +10% tax (大约马币RM200)

 这是早晨房外的景色,配上一杯咖啡,多写意



 早餐不包括在房价里,不过也是大众化的价钱
可以选择在餐厅或房里享用
我们选择在我们的露台享用早餐,配上绿油油的稻田
那是快乐一天你的开端:)


第二晚的Deluxe Room
由于第二晚木屋被别的房客预订了,所以我们搬到Deluxe Room
价格跟Wooden Room 一样
可是在木屋之后入住我们就有了比较
还是会选择木屋


这是我们早晨时闯入无人的客房
只是不确定属于何种房型
每间房间房外独有右下图的休闲椅子


早餐配套分量十足
建议点一份套餐外加单点就足够
房里有提供咖啡粉很茶包
我们入住的时候直接在柜台点了早餐,并不知道房里有供应饮料
所以我们的早餐有点浪费
当第三天我们要到柜台Check Out的时候
从房间到柜台是有一点点距离
当路过的员工看到我们提着行李
马上放下他们的工作,帮我们把行李提到柜台
这是我觉得非常贴心的服务
一个大众化的价格、很好的视野、舒适的房间、五星级的服务
没有理由我不再选择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