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Porto Bello, Damansara Utama, Uptown



一间刚营业不久的餐馆
位于闹市中
老实说,很少到Uptown用餐
原因众所皆知,停车位一位难求
可是今天我是冲着它来的


从外向里边拍的环境
大家别误会,其实高朋满座
由于食材用完了,所以老板要中休准备食材
我才拍到这情景


从室内向外拍
其实空间并不大
数一数室内大概十一、二张桌子
幸好我在它开门就到达
不然也一桌难求



主餐的餐单


意大利面餐单


甜品类
其实我没有拍摄所有的餐单
留点惊喜给各位


 只有周末才有的Brunch Set
除了这些之外,听老板说,每个星期都有一两道餐点是餐单没有的
可是由于星期五晚上Full House
食材都用完了,我就没有口福了


Sauteed Mushroon - RM6.90
其实这不是我们点的,只是刚好员工送错餐桌
可是看起来很可口 

 

Brunch Set A - Big Breakfast RM21.90++
其实我们想试Set B, 可是不幸的食材完了
Big Breakfast 有我很喜欢的Wild Mushroom
味道很赞
很多家的Scramble Egg其实我都不爱,原因奶味太重了
可是他们家的Scramble Egg不像别家,我还蛮爱的

 

Smoked Barbeque Chicken (Half) - RM29.90++
其实我是冲着这来的
只是照片就很可口了
听老板说,这是用木材整整烧了两个小时
基本上只要听到Barbeque Sauce的餐点我都不会叫
因为太甜了
可是这一道真的有让我惊讶
它没有我常吃到的甜腻感
肉质很嫩,却不会干
当切起来还是吃进嘴巴的时候,你还是感觉到Juicy的感觉
我问老板:是否Side Dish Sauce可以选择?换成我喜欢的Mushroo Sauce?
老板说:没办法,换了就不是它的味道:)
 

两个女生的Brunch是否太Heavy了?
其实Smoked Barbeque Chicken份量很大
我们吃撑了XP


每当到甜品时间,就算肚子撑着
总说:甜点永远有另一个胃
其实我不是爱甜品的女生,可是却想试试
而且再听了老板说:都是我们手工做的
Porto Bello's Legendary Lava Cake - RM13.90++
它让我有太多惊喜了
心太软通常都是软的
可是它家是扎实的,却让你停不了口
一口冷冷的冰淇淋搭配一口热腾腾的心太软
真的太赞了
甜度刚刚好,不会让你觉得腻了停下口
底部还有焦糖
大爱这道甜品


 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
朋友向餐馆拿了蜡烛 为我庆生
心太软就是我的生日蛋糕 :)
今天碰巧有两位服务生没报到
Aunty忙昏了头
几次送错餐点、找错钱给我
可是他们很有诚意的一而再、再而三的道歉
要我们原谅有什么服务不周的地方
我觉得这是做生意的诚意
虽然用比较久的时间上菜,可是诚意有价
至于食物品质我给予很高的评价
而且价钱太实惠了
有时间会想要尝试他们的Weekly Special :)

Porto Bello
8, Jalan SS 21/58, 
Damansara Utama, 
Petaling Jaya, Selangor
Open Mon-Fri, 11am-10pm; 
Sat-Sun, 10am-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