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14

Swiss Garden Beach Resort, Kuantan

闺蜜们又兴起想旅行
顺便提早为我庆祝生日
十二月份,心里满满的爱
这次选择了关丹两天一夜行
来看看我们住的酒店吧~
Reception

Lobby


Pool view from lobby


第一次到关丹已经是十年前的事
基本上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所以这一趟对我来说是新鲜的
Swiss Garden 算是历史悠久了
不过每年都到此一游的闺蜜说他们已经翻新
所以住宿行程都是她决定
我们只是做游客:)

Studio Room



其实我并不知道是什么房型
因为是闺蜜订的
从官方网站查看应该是Studio Room
不过价钱的确让我吓了一跳 (因为不是我付钱)
这个价钱可以找到更好的选择


其实厕所的设计对我来说并不是很好
尤其是马桶的位置在一个很小的角落
再胖一些的人上个洗手间都不自在


我很喜欢落地玻璃窗
躺在床上望着外面的蓝天白云
多逍遥自在
真希望我的梦想屋就在高楼
装上我爱的落地玻璃窗
每天起床就可以望到外面的晨光:)


游泳池旁有不少的躺椅
我忘了带泳衣
就躺在躺椅看着他们戏水


游泳池在往外走就是海边
不是私人海滩
所以晚上想到海边也需要注意一些



泳池链接海边的范围有Parrat Bar
选择很有限
服务员可以说一问三不知
服务对我来说并不理想



我们就静静呆在这海边几个小时
闺蜜的小孩很开心的在玩沙
而我们,就享受我们这阳光沙滩蓝天白云


自从今年的台湾行开始跳跃照之后
这似乎变成了一种习惯
第二天早餐的部分
选择虽然不多,但也不会太少

Fruit Section
 
Bread Section
Salad Bar
My Breakfast - Porridge, Omelet, Orange Juice, Coffee
他家的黑咖啡是不及格的
蛮明显是用廉价的咖啡粉
也或许,我对咖啡开始挑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