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14

Fiercer By Fierce Curry House, Solaris Dutamas, Publika

几乎没有接触过印度餐
前今天买了Time Out Kuala Lumpur Magazine 
介绍Food Awards 2014
Fiercer By Fierce Curry House 原来就在我公司楼下
可我却没发现过




Happy Friday 就揪了同事一起去尝试
外观看起来并不像是印度餐厅
反倒像西餐厅


时髦的吧台


摆设像Fine Dining的用餐区域
不过服务员态度其实不好
当我们踏进去的时候没有人过来服务


Daily Lunch Menu From RM15.00-RM30.00
其实价钱在Publika来说算实惠的


餐点前的零食


 Set Lunch 附上饮料
可以选择Ice Lemon Tea / Fresh Lemon Juice


我选择了Hyderabab Dum Biryani with Fish - RM20.00 nett
我们一次过尝完Biryani Mutton, Fish, Chicken
份量很大
对女生来说太有罪恶感
卡路里狂飙
饭是粒粒分明
鱼我就不是很满意
感觉不是很新鲜
我试了同事的Mutton 和 Chicken
Mutton我觉得味道更融合
配菜有腌蔬菜、Yogurt、咖哩汁
下次午餐又多一个选择:)


Fiercer By Fierce Curry House
D1-G3-5, Solaris Dutamas (Publika),
50480 Kuala Lumpur.
Operating Hour: 11am - 1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