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Air Asia Business Class (Previously Known As Premium Flat Bed)

基本上来说,我算是马航的粉丝
如果价位相差不远,我的首选是马航
就算是今年两次重大空难之后
我还是购买了马航的机票
如果长途飞程,又有优惠的价格
亚航的Business Class (Premium Flat Bed)反而是我的首选


 


原因无它,就是可以像床似的躺平睡个好觉
亚航商务舱有五大重点:
1) 机票价钱包括25公斤行李重量
2)包括餐饮(买机票的时候可任选餐点,但没有特别餐点,只是比经济舱多了沙拉和甜品)
3)可免费选择座位 (AirAsia X只有12个Premium Flat Bed,数量很有限)
4)优先Check in (有特别柜台,可是员工服务并没有特别好)
5)优先登机 

今年四月的台湾之旅我购买了Premium Flatbed 机票
价格RM1,190 (优惠价钱,大概半年前购买)
或可利用Optiontown用折扣价钱获得升等
可是要看运气
Optiontown Review会另外开篇说明

我是个浅眠的人,少少杂音我都没办法入睡
加上这一趟需要服务第一次出国的父母
其实没有好好享受Flatbed
可是下一趟韩国
我想购买Flatbed机票
至少可以短暂补眠


 KUL-TPE 早餐 - Big Breakfast
太太太咸了
右手边的饮料和巧克力蛋糕是Maximize Meal - RM7才有的
这是其中一个陷阱
购买机票的时候我没有注意就Maximize了
是需要Untick Maximize Meal的
Big Breakfast有附上咖啡或茶


TPE-KUL 晚餐 - Kimchi Chicken Duruchigi
味道满可口的
只是稍微辣了些


TPE-KUL 晚餐 - Pak Nasser's Nasi Lemak
亚航的椰浆饭是有名的
父母吃了也认同
我吃过马航的椰浆饭
的确比这逊色
马航与亚航各有各的好处
我喜欢马航空服员的服务
却也喜欢亚航才有的优惠价格机票
每一次我都会看情况去决定购买哪一家的机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