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八色烤肉 Palsaik Korean BBQ, Solaris Mont Kiara



刚登入大马不久的八色韩国烤肉餐厅
位于Solaris Mont Kiara, Soho KL 一楼的位置
我是看到网友的介绍,有点迫不及待的想尝试
周六中午,餐厅内只有一座客人
应该是新开的关系,还不是很多人知道这家餐厅


Menu其实只有三种选择,选择有点太少
3 Color Set - RM92++ (两个人的套餐,份量可以三个人share,有点太多)
Tricolor package – Original flavor pork (2 servings) +Fresh scallops + Grilled deodeok root or special kimchi (choose one) / specially marinated by Palsaik BBQ!!

8 Color Set - RM112++ (三-四人套餐,这是我最想试的,可惜我们只有两人)
Eight-color set - Eight kinds of special taste sauce marinated with the pork.
 
Premium Set - RM142++ (八色烤肉的奢华版)
Famous Package - Eight kinds of taste pork + Grilled deodeok root + special kimchi specially marinated by Palsaik


所谓的八色: 人参味、红酒味、松叶味、花草味、咖哩味、大酱味、辣酱味
八色烤肉套餐觉得适合三五知己、一家人的选择
我们没得选择,只能选择三色套餐


 首先上来是的海鲜汤
上图是一上来的时候的样子
下图加了酱料的样子 (看起来像辣味,可是是不辣的)
每次吃韩国餐,海鲜豆腐汤是我的必点菜单
这海鲜汤没有别家的浓郁,可是也有它清淡的滋味


韩国烤肉就是有大量的蔬菜,裹着烤肉加上泡菜加上秘制的酱料一起吃


三色套餐包含了原味五花肉和新鲜的带子
当然,韩国餐少不了泡菜 (右下图)
他们家的泡菜比较清淡,还带一种我说不出的味道 (像醋味,可是我并不确定)
不过是好吃的



烤肉上场了
是有员工代劳的,不需要我们亲自烤肉
众所周知,我是一个不爱猪肉的人,应该说我抗拒
更何况是五花肉
可是五花肉经过烧烤之后,就变的不那么油腻了
p/s: 就算他们烤好了,他们并没有熄火,所以裹着蔬菜里还是会烫嘴的
生菜裹着去了油的五花肉,再配上秘制酱料,绝配!
一定要配上酱料,因为原味五花肉是没有腌制任何酱料的
喜欢清淡就无需加上酱料


他们的员工都很热心
主动问我们要不要帮我们拍照
他们也很有礼貌
当我在拍食物的照片的时候他们会让开
也会不停的注意我们的汤是否要加些
最后他们还问我们要不要来杯咖啡
可是我们想换地方就拒绝了
总的来说: 我觉得是一个比较清淡,比较健康的韩国烤肉
我下次会约三五知己尝试八色烤肉



Palsaik Koren BBQ Restaurant
J-01-09, Soho KL,
Solaris Mont Kiara,
No,2 Jalan Solaris,
50480 Kuala Lumpur 
Tel No: 03-6211038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