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Caffe Bene, Solaris Mont Kiara

 
一间韩国概念的咖啡厅


一踏进店里,扑鼻而来的香味吸引了我
源源不绝的客人 ,想找个位子都难


这个休闲的角落,会是我想享受一个人的时间的首选



Misugaru latte RM13++
大爱,推荐!!
latte通常没有咖啡成份,或少量的咖啡成份
Misugaru latte其实是multi grain饮料
很适合当早餐
唯一我觉得扣分的是温度不够热
我喜欢烫嘴的饮料



Caramel Cinnamon Bread RM15++
后来我才知道,我踏进店里那股香味就是这------肉桂粉的香味
我不是爱面包爱甜点的女生
可是这深深的吸引了我
脆脆的外皮,咬下去还酥酥的
面包里浓郁的牛油香味
再配上肉桂粉
只能说:一级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