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15

Two Pesos Mini Pot 两披索靓锅, SS2

这几天热得烫皮肤
终于今年下起大雨 (P/S: 但是希望东海岸停雨)
下雨天我很爱吃锅物


今年做大电灯泡随表妹到SS2尝试去年八月营业台湾来的迷你锅
一人一锅一直是我很喜欢的锅物 :)


店面位于租金昂贵的SS2所以面积不大
我们等了一个小时才轮到我们
外面狂风暴雨,冷得我一直发抖


餐单
在等待的时候服务员就会给你餐单
你可以先选择,画好归还给服务员
当入座的时候食物就会送上
一人一锅,总共有12种汤底选择
每一锅有附上肉类 (猪/牛/羊) 和 面(米粉/伊面) 或饭


 左:百香果冰沙   右:古早味冬瓜茶


日式寿喜烧 (牛) - RM14
就是所谓的Sukiya, 汤底带甜味
不喜欢甜味的大大们可以选别种类的汤底


 两披索石头锅 (牛) - RM13.50
在加入汤之前服务员会把肉类先超过再加入独家原味汤
我觉得味道不错
比起我们常吃的火锅清汤底味道更好


牛奶海鲜锅 (猪) - RM16
当然海鲜只有一只虾、一蛤蜊、一块鱼片,不多
当胜在特别的汤底,喝起来很像蘑菇汤,大爱
新鲜牛奶+奶油+高汤=很撑
 

大合照


 在这下雨天,拿着一片肉片刷啊刷,真幸福 XD


额外餐点:
左上: 饺子 - RM3.80   右上:卤豆腐 - RM3.00
右下: 羊肉片 - RM6.00  右下:爆浆丸 - RM3.80
由于我是爱饺子的人,吃过不少的饺子,这饺子对我来说只是还好
卤豆腐微辣,味道不错
羊肉片大概留片,在这地段我觉得价钱还可以接受
爆浆丸就是爆浆丸XP
不介意的话我觉得下午时段去的话人潮不会这么多
也不需要等这么久
下次我要试蒙古药膳锅



Two Pesos
Address : No 7, Ground Floor, Jalan SS 2/67,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number : +603-7865 2072
Email : info.2pesos@gmail.com
Operating hour : 12pm-3pm, 6pm-1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