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性格せいかく,台南成功路

性格せいかく就在我们民宿Fundi的对面

每一天都经过这门口,你说怎么不被吸引进去呢~
很日式的设计
服务员很热情,在我们在拍门口的时候已经邀请我们进去


 性格的空间不大
进门左手边就是这四人复古沙发


吧台前的位置,这是我们的座位
桌上已经放了一瓶白开水


简单的厨房,餐单上都是一些轻食


墙上挂着两个大大的背包客背包
据说,这家店是一名背包客经营的


 经过小小的厨房,原来内有乾坤
小小的空间也有温馨的座位


放满书籍的楼梯间
其实楼上在早上暂时关闭,我询问是否可以参观
服务员先上楼把灯都开了让我们参观


这是一间小小的房间
有一定的隐私,适合恋爱中的情侣
也适合闺蜜们聊八卦XP


其实这照片把最重要的句子给切断了
''希望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是梦想''


这家店每一物都是我爱的Zakka风


 ''一起旅行吧,性格的走吧''
这就是喜欢旅行的朋友最喜欢的一句话




 我点了早安!性格せいかく - NT150
日式热压三明治、生菜沙拉、马铃薯泥、当季水果、蜂蜜柠檬
三明治我选择了花生起司哈姆蛋 
好好吃,好健康的感觉
店里播着轻松的音乐
让早餐也变得快乐
有一天,我也希望我可以性格的走吧~:)



性格せいかく
地址: 台南北区成功路68巷4-5号
电话: +88662233330
营业时间: 09.00AM-17.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