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15

那旅 Hotel That, 高雄捷运三多商圈站

2015台湾的行程都全在南部
高雄是我们的第一站
第一个晚上我选择了小巧的那旅


那旅的位置在三多商圈站一号出口出来往左的方向直走10分钟
三多影城旁的巷子里


一入眼就是这吧台
入夜时分就是小喝两杯的地方


这就是我们第二天早餐的地方
其实空间有点小
所以我说小巧的那旅 XP
那旅有自己的风格


小小的接待处


最酷就是这电梯
手拉式的门,没有关好并不会启动
这款电梯我只有在港剧里看到


我们的豪华双人房位于六楼


开放式洗手间!!!
这就是我选择的原因
可以一边泡澡一边看电视XD
床也挺舒服的




这开放式洗手间很考验同住的两人
如果是情侣 - 热恋期的应该会被这破坏感觉,上大号也没有遮掩XD
如果是朋友 - 其实很尴尬,考验友谊XP


第二天的早餐是套餐式
一人一份,也没得选择,但味道不错
我还是想吃道地的台湾早餐XD


那旅 Hotel That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41號
电话:+88607-26918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