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Neo Tamarind Restaurant, Jalan Sultan Ismail

2014年的倒数第二天,我受邀参加伊朗同事的婚礼
虽然不算是他们的传统婚宴,可是在婚宴上也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习俗
地点在于Neo Tamarind Restaurant, Jalan Sultan Ismail
其实就在Wisma KFC隔壁,可是很容易错过入口


要走上这阶梯才到达目的地
其实这阶梯入夜时分更迷人



Neo Tamarind 入口处


开放式的厨房就在入口处进来的不远处



当晚是婚宴的关系
所有的摆设有别于常态式


我喜欢这面对大家的主人长桌


这是这一晚我的位置,大爱~
窗外就是闹市中车水马龙的世界
可以却在里面感受到的却是浪漫的氛围


店内有三桌Balcony的位子
在小小的空间里,有自己的隐私
很适合情侣
我想预定的时候需要特别的说明


桌上附有当天的餐饮列明单
还有主人家的伴手礼

Amuse Bouche
Amuse-bouches are different from appetizers in that they are not ordered from a menu by patrons, but, when served, are done so free and according to the chef's selection alone
Amuse Bouche 通常是一口式
今晚的Amuse Bouche是水果

Assorted Bread with Tomato Salsa and Spicy Eggplant Tapenade
有三种面包,Charcoal 面包、全麦面包、白面包
我喜欢Spicy Eggplant Tapenade
口感上完全吃不出是茄子

Neo Caesar Salad with Spicy Cajun Prawn
Caesar Salad 普普通通

Mushroom Cream Soup with Olive Oil and Mocha foam
蘑菇汤蛮浓稠的

Guava Juice

Roasted Chicken with Sauteed Vegetables, Whipped Potato and Mushroom Sauce
Roasted Chicken的部分蛮失望的
够嫩,但或许凉了的关系,口感没有很好
我还比较喜欢Whipped Potato

Tropical Fruit Platter + Black Coffee
最后的甜点只是没有惊喜的水果


同事的伴手礼 - 音乐盒
可以参考网站 http://www.provision.com.my/
2014的倒数第二天,我在充满爱的氛围下过了这一晚
Neo Tamarind 有很浪漫的环境与灯光
值得我再次光临尝试别的餐单:)


Neo Tamarind Restaurant
Address: 19, Jalan Sultan Ismail, Kuala Lumpur
Operating hour: Monday - Sunday 6.00pm-12.00am
Telephone number: 03-214837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