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14

Tutmak Cafe, Ubud, Bali

第三天,这一天我们必须离开Ubud到Kuta去
第二天我们必须回家了:(
比起热闹的Kuta,我比较喜欢宁静又有艺术气质的Ubud


在做资料收集时我就有把这间挪入考虑的餐馆
当司机没有特别介绍的时候我就决定来这
Tutmak Cafe坐落在Ubud闹区
停车位非常不好找
我们出发得很早 (8.30am)
所以并没有遇到找不到停车位的问题:)


习惯性的,我会往角落的位子走去
Tutmak Cafe 旁边就是一大草场
当天是星期六,似乎有活动
看到小朋友穿着类似运动服在活动



餐单没有拍完整
这只是其中两页

Americano & Carrot Milk
 印象中它家的咖啡并没有特别吸引我们

Mie Goreng with vegetable and toufu - IDR 32,000++
 这一碟炒面其实是叫给妈妈的
可是我们试吃之后
却是三人之中最好吃的
也是让我想再这餐厅的理由
这很适合我们马国人的口味
就类似我们的Mee goreng/Maggie goreng
可是在马国要找到很好吃的说简单也不简单
 
The Works - IDR55,000++
有我爱吃的蘑菇
但这套餐并不是我的:(
味道普通


我的套餐是从他们Special Breakfast Board选择的
价钱应该是跟The Works 一样
土司隔壁的是他们自制的Hash Brown
有别于我们平常吃的
可是对我来说有点过于油腻
如果再到Ubud,我会想念他们的Mie Goreng
当然,我也想试别的新东西:)


Tutmak Cafe
Address: Jl. Dewi Sita (next to the football field) Ubud, Bali - Indonesia
Telephone : (0361) 97575
Business hour: 08.00am - 11.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