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14

新加坡游记: 美食篇

今年六月份,第一次到我们的邻国观光
之前之所以没有到邻国的念头
不只是昂贵的汇率问题
而是新加坡和香港对我来说太过于Commercial
我比较向往大自然的国家
有山有海有绿油油的草地
我们邻国新加坡我最佩服的就是便利的交通
从机场到唐人街的住宿只需要乘搭MRT
价格我没记错的话少于SGD2


Check in 放了行李之后就是医肚子的时间
牛车水美食街
因为属于观光美食街,价格略高
炒果条VS牛肉面
炒餜条偏湿,比起我国,我还是喜欢我们道地的 (价格SGD5)


MOS Burger Harbour Front Centre
上图:Ebi Rice Burger (SGD3.90)
下图: Teriyaki Chicken Burger (SGD3.55)
大爱!!
离开新加披前我一直想再吃,可是找不到分行
Teriyaki Chicken 比 Ebi Rice Burger 更出色


Azabu Sabo Hokkaido Ice Cream,Clarke Quay
我是觉的没有太大的惊喜


Tomo Izakaya, Clarke Quay
第一天的晚餐,我们在Clarke Quay 解决
左图:Hiyashi Ramen- SGD12.00
右图上: Cold Udon Noodle - SGD8.00
右图下: Assorted Mushroom and Half Boiled Egg Salad - SGD9.00
下图: Grilled Japanese Squid - SGD14.50
撇除兑换率,这日本才能比马国便宜
我喜欢我的杂菇沙拉



重点是有很好的风景


Let's Eat Restaurant - Bugis Junction Mall
大概SGD5-10


Marine Square Food Court
其实我们要光顾的是以下的店小二
由于中午中休需要等到六点
所以我们到Food Court填了肚子再到店小二


店小二, Marina Square
这才是第二天晚上的主角
我们选择的是Family Set 3pax - SGD88
当归烤鸭、咸鱼小芥蓝、蒙古排骨、港蒸生鱼片、例汤
当归烤鸭太赞了,连不吃鸭的我也停不了口
蒙古排骨太硬了,或许下次可以选择东坡肉
这间店一直让我念念不忘



Maxwell Food Centre
就在我们Chinatown住宿走路范围内
其实新加坡人的生活水平比马国低
在新加坡工作,还可以找到SGD2.50的饭/面充饥
而且份量很足够
并没有因为便宜所以份量很小
虽然在这Food Court的食物没有让我留下深刻的记忆点
可是我点的粥份量是多到我只吃下了半碗


三天两夜新加坡之旅
我们常跑进便利店
像个好奇的宝宝试了不少的饮料
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有邻国的交通便利?
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有邻国的繁荣?
待续新加坡之旅景点篇、住宿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