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旧街场

Ampang waterfront Old Town


基本上我很少光顾旧街场
或许是因为我不爱咖啡吧 
(我只喝咖啡乌)
加上它们的食物也真的普普通通
今天是因为要等人 
所以来到这里 
这间分行真得不错 
旷阔的空间
少了拥挤的桌椅
让人多了一份隐私
就坐落在马路旁
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
播着愉快的新年歌曲
浓浓的新年气氛
让人心情特别愉快 :)


我的咖啡乌 - RM2.50++


我的鸡蛋土司 - RM4.50++
味道也真得还不错
难得忙里偷闲的
最近都忙着工作
总的让自己透透气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