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Poco Zakka and Kitchen, Giza Mall

15/8, 午餐时间
我知道Poco Handmade在Giza Mall开了分行
Bangsar的大本营我没办法去
现在在Giza Mall开了当然要去尝尝啊^^
刚开张营业的关系
午餐时间暂时没有很多的人潮



Soya Green Tea - RM6.00++
浓浓的豆浆味盖过了绿茶的味道
不像我平时爱喝的Green Tea Latte Milk
味道还不错的


Apple Earl Grey Tea - RM6.00++
酸酸的, 女生的最爱
有帮忙消化吃太撑的肚子^^


Set A Chicken Katsu - RM24.80++
包括了一个Katsu Don, Salad, Miso Soup & Ice cream
味道是不错的
可是没有特别的
跟外面的大同小异


Sesame ice cream
这个是包括在套餐里的
他们自制的冰淇淋
这个超好吃的
让我印象深刻
我在外头没有尝过这种特别的冰淇淋
不会太甜, 不会有腻的感觉
只会让人想吃更多


Fried Ebi Curry Rice - RM19.80++
这个我也很推荐
这是很特别的搭配
它的饭不是白饭而是寿司饭
这种搭配真的有让我更开胃乜
只是羊角豆太老了
扣了一点点的分数
 我有外带他们的 Homemade Tofu Cake
可是我觉得味道怪怪的
个人不是很喜欢
所以没有特别介绍
整体来说环境食物都很不错
只是个人认为有点小贵
不是每个人能负担得起的价钱
所以没办法常光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