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8th International Health Fair 2011

6/11, PWTC
8th International Health Fair 2011
唉,又是败家的一天
健康食品展览
我还是第一次去
档口不多
我有兴趣的也不多
还是还是败了不少 XD


新的台湾健康产品
刚刚登入马来西亚
选择很多
我们即场试喝口感
买了五盒 - RM50 (原价一盒 RM12,买五盒才有折扣)
我个人极力推荐姜母茶、黑芝麻糊
姜母茶又很浓烈的姜味,材料十足,喝了肚子暖暖的
黑芝麻糊口感很好,可以当甜品
姜母茶、红枣茶适合女生,可以补身体
牛蒡茶适合老人家,可以降低胆固醇、高血压,无糖成份适合糖尿病患者
五青汁适合爱美的美眉们,可以清肠胃、排毒作用
黑芝麻可以防止脱发问题,也可以当甜点


这醋也是台湾产品
市面上的超级市场都可以找到
特价 6包 - RM10
狂扫12包回家
醋有消化作用
多喝有益并无害

   
Organic Facial Care (Brand name: Juice Beauty & Lavera)
其实本来我并没有很爱美
可是最近真的败了不少美容产品
有机美容产品
听了还没有看价钱心里就会觉得''一定很贵''
它们标榜的就是全天然、无化学药物
心里还是想''应该很贵''
可是在这展览就是有好康的
就是所有产品20% 或 RM20折扣
我买了一个Organics To Clear Skin Set (原价:RM195,折扣价:RM156)
里边包括了四种产品: Cleanser,scrub,serum,moisturiser (下图)


还附送eco-bamboo hairband
我附加了一个化妆水(toner), (原价: RM64.50, 折扣价:RM44.50)
手霜展览价 - RM5
右手边一大一小的Hair Shampoo
是美美售货员送我的噢
真开心
也要谢谢她~^^
唉~
今天又是败家的一天
这个月要好好控制咯~

2 comments:

  1. 看到你买这么多的保养产品,弄到我很像很不照顾自己的身体咧 >.< 好像也该这样开始了... 我每天都感到很冷,可是却又容易发热气 x.x

    ReplyDelete
  2. 呵呵,年纪真的慢慢大了,不得不保养..酱你的体质应该跟我一样,不要再喝冷水咯,然后我有长期吃白凤丸(每个星期一粒),然后平时可以的话尽量喝补的东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