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14

Coffee Societe, Publika

周五,是我永远的Happy Friday
因为接下来就是周休二日
今天来个Coffee Societe Set Lunch
我不是第一次光顾
可是我是最近才知道有Set Lunch这件事
昨天到访没位子了~
基本上我没看到Menu
waitress直接问我是不是Set Lunch


周五Set Lunch: Boneless Chicken With Fries (无骨鸡扒配上薯条)
 

 饮料选择:卡灰、汽水、柠檬茶
重点就是卡灰还可以选择 (Mocha, Cappuccino, Latte, Chocolate, etc)
我选择了热摩卡 


这样的一份套餐,竟然只是十大洋
我还真不知道哪里还可以找到
而且味道不赖的
我下次再光顾其他的周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