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Tirta Spa, Seri Pacific Hotel

女生,总要学会爱自己
自从几年前第一次Spa之后
我就爱上了
Jojoba五星级的服务一直是我的首选
可是价钱不便宜
刚好living social 看到这优惠
就试试吧 (P/S: 不好订时间噢,房间不多,建议两个星期前预定时间)
Tirta Spa, Seri Pacific Hotel (RM115, duration time: two and half hour)
配套包括以下:
a) Aromatherapy Foot Bath (10Min)
- Foot Soak
- Scrub
- Massage
b) Flower Bath (20Min)
c) Full Body Scrub (30Min)
d) Full Body Traditional Massage (1Hr)
e) Refreshing Facial (30Min)
- Cleansing
- Toning
- Face Massage
- Face Mask


Tirta Spa 的位置在Seri pacific hotel 停车场直上4楼
照指示牌走就可以找到了


大厅有舒适的大沙发,巴厘风格的装饰
柔和的灯光,让人放松心情
 在等候的过程他们会附上一杯姜茶给客人


他们店里也售卖香皂、精油、香芬之类的小东西


 大概等了15分钟终于到我了
他们都是双人房,所以我一个人用这间房间
非常大的空间


如果以后的Dream house有这样一个角落多棒啊


 你看,多么诱人的Jacuzzi


 换上它们准备的衣服来张Selfie
P/S: Spa 是需要全裸的噢,当然有纸内裤 (第一次或许会害羞,试过之后一定会爱上)
为我服务的是自来东马的女生
她问我说:为什么一个人来,怎么男朋友没来
我说: 没有男朋友
她说:为什么?
哈哈,我有点抓头,为什么没有男朋友?就是因为没有咯


 经过一连串全身按摩、脸部清洁、身体磨沙
来到了最后一个步骤:在jacuzzi flower bath
那烛光,让人心情放松下来
享受那片刻的宁静


Jacuzzi往房里的景色

有些些不舍得离开
这个房间里
默默一个人
放下了所有的情绪
(P/S:那时候刚从台湾回来,有点太疲惫)
享受那难得轻松自在
房外
又是现实的世界
I will be b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