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的生日
自己都有点忘了
忙着应付考试的压力
无暇想着怎样庆祝生日
也或许
人长大了
生日的意义已经没有那么重要
以前总是很期待生日的到来
希望有人可以送上自己期待很久的礼物
可是今年的我
真的没有任何的期待
也不晓得为什么
或许今年的我
经历了太多的东西
开始会觉得
很多东西已经不重要
也不需要再执着
今年的生日礼物


Samsung galaxy s2
好像很多人觉得很炫
可是对我来说还好
手机对我来说
只要能通电话、信息、拍照、偶尔挂挂网
就够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有心人



死党送的手作首饰盒
十多年的死党
还是她最了解我
选的礼物基本上都是我爱的
谢谢ChristinaDingNing为我准备的礼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