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永远是购物季节的十二月

每一年的12月份
都是大家疯狂购物的季节
12月对我来说
更是不一样
生日和我最爱的圣诞节都在这个月份
喜欢到处观看商场里不一样的圣诞装饰
还有商家们为圣诞节准备的圣诞礼盒
都是我最期待的


The Coffee Bean Winter Cocoa Set - RM85
其实我没有尝过Coffee Bean的任何饮料
Starbuck 的 Green Tea Latte 一直是我的最爱
可是在这冰冷冷的天气来一杯热巧克力
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Refiner,moisturizer cream,sleeping pack


Hydration Christmas Set
最近一直在疯美容产品
都快被骂死了
我其实没有想买那么多
可是却忍不住
是应该控制自己了>,<


这是BU Jusco Laneign makeover event 的door gift


这是BU Parkson Laneign 买上 RM350 以上的7pcs赠品
个人比较喜欢Parkson Laneign的销售员
比较亲切
服务比较好
乐于帮我们介绍产品就算我们最后没有买
phew~
疯狂购物的12月
快点结束吧
不然我的银行户口就快变零了
其实我买的不只是以上的东西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