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15

璞真空间 Pure Space, 台北淡水

台北,对我来说就跟吉隆坡一样
所以我都只会待台北一两个晚上方便过境
台北的淡水是我蛮喜欢的一个地方
这次的旅程就是没有行程的旅程
走到哪,看到喜欢的就停下来
这次,我发现了璞真空间

 

一楼的空间
有售卖手工香皂


二楼的空间



好可爱的熊熊
我走之前还拍一拍它



很吸引人的三明治


下午茶时段(2.00pm-5.00pm)优惠
任一饮料+NT50享有蛋糕 (任选)
任一饮料+NT100享有松饼 (任选)
蛮划算的优惠
P/S:高峰时段限制用餐时间两小时


很特别的玻璃杯子 (底部不是平的)


旅游的意义现在对我来说不是去多少的景点
反而是放慢脚步放松心情去享受旅程
最后一天的行程我们待在璞真空间放空了几个小时
奶酒咖啡拿铁(Bailey Coffee Latte) - NT180
不是我想象中的Bailey Coffee的味道




鲜果百汇松饼 - NT180
松饼的份量也太大方了吧
我喜欢它家的蜂蜜
香草冰淇淋好好吃


抹茶红豆松饼 - NT160
是红豆泥,个人觉得如果是颗粒的红豆比较有口感
香草冰淇淋比抹茶冰淇淋更得到我的赞赏
比起东区的逗点,这里的价格更亲民
环境也更吸引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