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15

神秘国度之旅~伊朗 Iran Day 1

旅途的半年后才有时间写下这特别的旅程
我在一间外国公司上班,老板是人人闻之有不好印象的伊朗人
但是经过两年多的相处,我认识的伊朗人他们比本国人更真诚
我是幸运的,老板决定带我们探索他们的'家' :)
马来西亚直飞可以选择Iran Air 或 Mahan Air
这次带着我们到神秘国度的是Mahan Air


 最酷的就是荧幕上显示飞机升空或降落的画面
让人更有安全感



Mahan Air 已经包括了30公斤行李重量和餐饮
7个小时的航程中就送上两份‘重量级’的餐点
重点是航程时间是马国的半夜
吃这么多太罪恶了>.<
伊朗的飞机上是没有任何电视娱乐的!!
好难熬的7小时噢~


 马国公民有Visa On Arrival
但是不要奢望有次序的排队
大家就像照片里的一样不晓得谁先谁后==||


 好不容易出关了:)
伊朗与马来西亚有时差哦~
春夏相差三个半小时
秋冬相差四个半小时


抵达时间是当地的半夜
还冷噢~当然需要一本热腾腾的巧克力XD
 

这次入住的是Parsian Evin Hotel
我一个人独占一房XD
伊朗是回教国,思想保守的国家
我也尊重当地习俗戴上头巾
没有结婚的男女是不能同房的
就算我到同事的房间聊天也被员工用怪异的眼神看着


check in 稍作休息之后我们就开始出发
第一站我们到了甜品店 - Longine
印象中价钱很便宜,而且口感非常好!! 


Milad Tower
可惜的是售票员告知当天视野不好
所以我们也没上去
后来就和同事的当地朋友碰面


Zaatar
没有酒精的饮料 (回教国没有酒精)


 Salad 的份量让我吃了好久才用完
怎么品质都比这里好比这里便宜!!



新朋友:)   


晚餐时间和在当地常驻的二老板碰面
我的海鲜餐太赞了!!(上图)
晚餐是马国的凌晨12点!!
因为时差的关系,我快累垮了
尴尬的结束晚餐,第一天神秘之旅就这样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