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我相信

我相信,你是爱我的,因为我也爱你
我相信,你是想我的,因为我也在想你
我相信,你是对我最好的,因为你最疼我了
我相信,你是一个懂得担当的男人,因为我知道你是那样的男人
我相信,在我跟别的男生说话时,你都在吃醋,因为你是在乎我的
我相信,在我生病的时候,你比谁都着急,因为你是担心我的
我相信,你想学会浪漫,因为你想我感受甜蜜
我相信,在冷战的时候,你很想找我,因为你不想失去我
我相信,你每天在唠叨我,因为你想我好好照顾自己
我相信,你会让我幸福的,因为你想我们永远都幸福
因为相信而相信,因为爱你所以勇敢爱了
因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因为想拥有所以期望更高
而我爱你的理由,只是很单纯的理由,因为我是爱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