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谎言

生活中有很多的谎言
有善意的谎言
有恶意的谎言
有无心的谎言
有刻意的谎言
而你对我的谎言
是属于哪一种呢?
你说
你是无心隐瞒
只是怕我生气
怕我不开心
在你心目中
我就那么的无理取闹吗?
当我知道你可以隐瞒的那刹那
我对你的信任
开始有了裂痕
我不知道
还有多少的事情
我是不知道的
本来握不住的未来
在此刻更加犹豫了
或许对你来说
这只是小事
我不需要闹脾气
我只能说
我优惠给你的限额
已经快用完了
有些过错的杀伤力
比你想象中的还大
我讨厌谎言
更讨厌你的欺瞒
我想
有一天
我会告诉你说
我们已经没办法回到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