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安全感

曾经有个男生朋友问我说:
''你们女生所谓的安全感究竟是什么啊?
弄得我们都快抓狂了,都不知道你们所谓的安全感是什么,
每次都埋怨没有安全感。''
我当时候听了笑了笑
那时候的我,还蛮年轻的,几年前的事了
我记得我答他说:
每个女生对安全感的定义都不一样的,
我的定义,不表示那个女生认同。
基本的安全感
不外是:人在哪里要说一声,随时找到你的人,
虽然女生相信你的忠贞,可是他们还是需要得到肯定,
就比方说:女生总爱问,你跟谁一起啊,又跟女生一起了,
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做对不起我的事了?
女生总爱拿这东西来闹,可是有时候并不是真的怀疑你们,
而是想得到肯定,肯定自己在你们心目中的位置。
男生就是会觉得烦,为什么不能耐着性子,答说:
我最爱就是你了,哪里可能有别的女人啊!
这样的话,女生的心就暖暖的啦。
有些女生,就会觉得,男生让她们管理财经大权,
她们就觉得有安全感了,这个见仁见智啦。
也有些女生觉得,每天一定要见面,腻在一起,就有安全感了。
每个女生的定义都不一样,多多了解你的另一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