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人生无常

这两天我突然体会到人生无常的道理
消息来得太突然,我都吓呆了
脑海里开始flash back了所有的东西
当年是我说服她留在马来西亚的
本来她想到新加坡发展
是我的自私,想她留下来陪我
说服她留在这里(虽然我不肯定她是不是因为我的话留下来)
就因为这样,她认识了她的他
当年(应该有五年前了吧)
我知道她拍拖了,可是她的他三个月后要到台湾念书
当时候的我有阻止她
因为我觉得,为什么明知道要分离,却还要开始?
远距离的爱情一直不被看好,包括我在内
可是她还是坚持了
或许是射手座的性格使然吧
射手座的我们都一样,我行我素的
想爱就爱了
我一直都没有真正跟她的他会过面
我也一直以为好好的
连他从台湾回国了我也不知道
这几年是我疏忽了,忘了关心她
那天看到她的失控
我应该联想到事态的严重
却想也想不到
是这样的消息
她的他,因为哮喘病发往生了
肯定消息的那一刻
我也哭了
我不是当事人
可是心一样的沉重
事情那么突然
要她怎样撑下去呢?
我真的没办法想象
我连安慰的话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这么多年以来
她陪我走过了那么多黑暗的日子
可是在这一刻
我却不知道自己能为她做些什么
我的心
跟她一样难受
我该怎么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