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绿茶拿铁


一杯地道的意大利拿铁咖啡配置的比例是:牛奶70%、奶泡20%、咖啡10%。
拿铁咖啡中牛奶多而咖啡少,这与Cappuccino有很大不同。
拿铁咖啡 做法极其简单,就是在刚刚做好的意大利浓缩咖啡中倒入接近沸腾的牛奶。
事实上,加入多少牛奶没有一定之规,可依个人口味自由调配。
我一向来不是咖啡爱好者,所以以前星巴克都不是我会光顾的首选。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从他们的店员介绍了我绿茶拿铁之后我就深深爱上了它...
现在啊,太久没喝的话就会开始想念了...
我一向来不是咖啡的拥护者,因为每次喝了咖啡之后,我不是呕吐就是肚子痛,所以咖啡只有我必须强迫自己不能睡觉的时候的饮料(好比说考试前夕)。
绿茶拿铁不一样之处就是它没有咖啡,里边是绿茶+牛奶+Starbuck syrup,做法很简单,只是我在这里找不到starbuck syrup,需要托朋友在别的地方买回来。
我一向来是奶制品拥护者,再加上我也是绿茶的拥护者,两个结合起来就成了我的最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