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Handmade VS. Branded

手作品VS.名牌货
现在的年轻人都在崇尚名牌货
尤其是香港
大部分人工作就是为了可以买个名牌
戴在/挂在身上
好让别人知道自己也跟得上潮流
老实说
说我跟不上潮流也不为过
名牌对我来说
我只知道个名字、知道价钱贵的吓人
什么款式、哪一个是今季作品、
哪一个上季作品
我统统不知道
别说以前买不起
就算现在有能力买了
也觉得几千块一个包包
真的不值得
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
我钟情于手作品胜过名牌货
其实手作品的价钱也不便宜
只是我钟情于他们的热忱、手工、还有就是
''这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不会有人跟你拥有一样的东西''
就是喜欢那种''唯一''的感觉=)
下面是我最近手锣的手作品
来自lazybonehandmade的作品


金口包 - RM40
当我收到的时候我有点小意外
因为我本来以为是零钱包
怎么知道竟然可以容纳我的身份证和银行卡
超开心的


手机袋 - RM35
 我最爱的天空蓝
里边还厚厚的
不怕摔坏电话
马来西亚人不怎么支持手作品
很多人觉得不值得那个价钱
倒不如买个名牌包
所以他们真的很难生存
一直到有了 Pipit
让他们有了一个平台
让更多的人认识手作品^^




Pipit Zakka Store @
18, Jalan SS2/55,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 double storey house opposite POH 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