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Suhi Q, One Utama

话说我又从Groupon网站买了voucher
 这次是我最爱的日本餐
什么时候开始爱上日本餐的呢?
我也忘了
只是记得为什么我会爱上日本餐
那是因为每天吃中餐、西餐吃腻了
而且日本餐比较清淡
适合我的减肥餐单XD


Sushi Q, One Utama
 位于old wing 和 new wing 的交界处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应该是今年开始营业的吧
试过一次之后
往后每次有到one utama就会外带回家


 Sashimi Box (RRP: RM18.80)
我购买的voucher只需要RM11.90包含了
 Sashimi box + Miso soup + Hot green tea
很划算吧?
同时购买其他的东西享有20%回扣


他们店的signature
我忘了名字呢
外皮是inari 里边是lobster - RM14.80
他们的款式比较特别
虽然有点小贵
可是还是值得的
Sashimi都很新鲜
材料都来自挪威
所以可以安心享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