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Yusie Handmade

第一个手作包包
是来自Yusie Handmade 的作品
第一眼看到这个包包的时候
就好喜欢
有草原自然的味道
很可惜已经卖出去了
就问问网主说
能不能帮我做一个
Yusie 说可以
超开心的^^



当然我喜欢手作的原因
是因为''唯一''一个
当下告诉了Yusie
因为我的觉得这是手作创作者
应该坚持的
可是我还是拜托她先做这个包包给我
以后才坚持''唯一''的原则 XD
后来Yusie想说
看我要不要再包包上加点什么
就当回馈我欣赏她的作品
我就加了我的名字 - latte milk
第一个属于自己特别的包包
只需要RM79
真感谢Yusi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