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Ding Tai Fung, Empire Subang Shopping Mall

4/7,今天的出门去工作
又是忙碌的一天
我们总是懂得忙里偷闲XD
忙完工作之后
我们就到Empire Subang Shopping Mall去
这是一个新的广场
让我认识这个地方
是因为一个高达五层楼高的滑梯


因为它
我开始认识这个地方:)
在这样的地方
有这样一个蛮高级的广场
我是有点小意外的
里头有一家店是我很喜欢的


简单自然为主题的店面和物品
让我为之疯狂
想把它们全都带回家 XP
差不多逛完了
就先医个肚子吧


大概两年前我有吃过一次
只是那时候我没有尝到他们招牌的小笼包
这次的目的是要试试小笼包


粉蟹小笼包 - RM13.80++(6pcs)
我第一次吃小笼包是在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的小笼包给我的感觉是 ''that is nothing special''
鼎泰丰的小笼包给我的感觉是 ''这是极品''
极薄的包皮
里边的汤汁还好好的
并没有流出来
这是怎样办到的


虾仁肉丝蛋炒饭 - RM15++
味道还不错
只是没有什么让我印象深刻的


酸辣汤拉面 - RM12.80++
这是鼎泰丰的

这是龙的传人的
这道面食
我个人比较喜欢龙的传人的
够酸辣
让人很开胃
吃饱喝足又继续逛街去


这是买给我家小瓜的Macaron
这可贵了
RM3.90 per pcs
我家小瓜真幸福 :)
千宠于一身
我一向来都很喜欢手作品
进来就觉得不妨自己试试看
毕竟手作品的价格不便宜


就买些书参考参考
不过得等我忙完工作才能开始研究了
也得买材料才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