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Full house, Sunway Giza Mall

16/7, Full House Sunway Giza
 上一次光顾Full House好象是去年的事了
 这是我第三次光顾Full House
 第一次在Ara Damansara牛车水
第二次在Jalan Yap Kwan Seng
这一次在Sunway Giza
就剩Sunway Piramid的分行我还没光顾
hmmmm
不晓得为什么它没有特别让我留恋的地方
不是食物的问题
食物的味道还不错的
我想是因为选择不多
价钱不便宜
份量也不大的原因吧
今天只是心血来潮想到这里

 
Wok-Sear Chicken Chop葡萄干黑椒鸡排 - RM16.90++
味道是不错的
只是份量很小
 吃完我们的肚子还空空的
或许是我们太饿了XD


Al-Fungsi Spaghetti菌菇香料意面 - RM14.90++
用完餐后
我们的肚子还是空的
还打算去吃Maggi Goreng呢 :P


这是我在Village Grocey 发现的新大陆
Starbuck Frappiccino Coffee - RM8.90
我一直都知道Starbuck有online store
可是马来西亚一直都没有
或许Starbuck对我们来说就是高档的饮料
这次让我发现这东西
真是开心
味道真的很不错
跟现泡的味道一不一样
我就不晓得了
因为本小姐一向来不是咖啡拥护者
就等你们尝了来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