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疲态

17/7,上课的星期天
这几个星期真的累垮了
忙着工作
忙着上课
虽说忙碌是一件好事
可是最近我知道我overload了
我的脑袋瓜真的没办法负荷更多的东西了
现在的生活就好象几年前在拉曼念书时一样
每天都在疲累中度过
要平衡事业、学业与爱情
我想那是不可能的事
如果问我说
如果要我放弃其一的话
我会放弃哪一个?
如果在三年前
我的答案是放弃学业
而我那时候的我
真的放弃了
现在面对同一个问题
我的答案是放弃爱情
别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只想找回自己
也想把这几年我失去的
再一次追回来
太久没上课了
还真有点不习惯
今天连续7小时的课
原本快乐的星期天就在上课中度过
或许我真的得开始习惯它了
未来的以后我还是得与它为伴
今天的课是有点沉闷
不过最恐怖的是
我身旁坐着一个连老师在说笑话
大家都在笑
而她却不会笑的女生
害我本来沉闷的课变得更黑暗了 :(


紫藤茶坊的普洱香菇鸡饭 + 荔枝红茶 - RM9.90
我的午餐吃得很匆忙
从我坐下来到我离开
我想不到半个小时
只能告诉自己
我应该习惯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